聆海之螺

原神all空人。最大本命是聆海金鱼姬

【迪空】掌中花(星际abo)

*星际设定,迪a空o

*联邦军部部长迪卢克×自由星域小王子空

*星际abo霸总小娇妻文学(×)破镜重圆文学(√)

*同系列文魈空:自由星域的玫瑰 



————


“你见过真实的星云吗?”


空说,没有。红发男人笑了笑,说要带他去亲手触摸星云的形状。


那是空还在自由星域时,对那个男人最后的印象。直到许久之后,他在联邦网络上看到报道,才知道那个被他救过、说要带他去看星云的男人是联邦的军部部长。


他再一次见到那个男人,已经是三年后的事。那时他离开自由星域来到联邦,入学联邦第一军校。那一天是军校新生的开学典礼,他站在一群alpha中抬头向主席台望去,看见坐在正中间的是一个年轻俊美的红发男人。


有些眼熟。空在脑海中搜索着那个男人的身影,生锈的记忆被他拿出来重新擦亮,他想起了男人的名字——迪卢克。


***


“哥哥,我真的很担心你在联邦第一军校会过得不好,就算你有双s级精神力,就算你是自由星域王子有外交特权,就算校方高层会关照你,你也毕竟是omega啊,混在一群alpha里,会出事的!”远程通话里,光脑屏幕上荧的脸庞满是忧色,焦急地对他道,“要不你还是回来吧,我们自由星域虽然没有帝国和联邦那样强大,但好歹能庇护你。”


空笑意温和地摇摇头,“我决心已定。荧,你放心,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谈话突然被打断,是一年级助教敲开了宿舍门,“空同学,请跟我来一趟,有老师找你。”


空来到办公室,才发现找他的根本不是什么老师,而是联邦军部部长,迪卢克。


“我看了这一届新生资料,没有想到会有一个来自自由星域的omega。空同学,你很优秀。”男人对他表示赞赏,“联邦和帝国,都已经很久没有见过精神力双s级和机甲适配度100%的人了。”


自由星域早就跟联邦高层打过招呼,联邦第一军校又直接归军部管辖,迪卢克不可能不知道他要来军校的消息。空的神情依旧温和有礼,他想,军部部长应该是在表达对陌生学生的尊重。


于是他也没有表现出两人曾经见过,仿佛他们真的只是初次见面一般礼貌道:“感谢您的肯定,莱艮芬德部长。我已顺利进入指挥系,希望能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发挥我精神力的优势,在战斗指挥和机甲研究领域有所发展,为人类的未来而努力。”


迪卢克问他,“你对机甲研究也感兴趣?”


“是的。”空不卑不亢答道,“如果可以,我希望能辅修机甲研究专业,虽然指挥系的课程里有机甲学,但那并不够精深。”


“很有志气。”迪卢克点头,“按照第一军校的规则,你可以在二年级时提交辅修专业的申请,只要你成绩足够优秀,教授们会给你开绿灯的。”


“说完学习方面的问题,再说说我们的问题吧,空,你还记得我吗?”迪卢克突然问他。


空愣住了。他只觉男人那双暗红色的眼眸里尽是他看不懂的神色,但他不动声色,依旧恭敬而温和道:“我记得您,三年前联邦与虫族的那场战争里,您的机甲遭到严重损坏,与部队的通讯网络又中断了,因此您流落在自由星域,是我第一个发现了受伤的您。没有想到您就是联邦军部部长。”


迪卢克沉默着。美丽的金发少年站在他眼前,可少年眼中的礼貌和疏离让他无法抬手去触碰他。他们相距仅有几步,但似乎隔着整片星云的距离。


再相见时,他们都不再是过去的模样,曾经那些耳鬓厮磨殷殷私语,仿佛被他们一起心照不宣地扔进了宇宙的废弃物与尘埃中。


空回到自己的宿舍。


因为他的身份,校方比较关照他,给他安排了单人宿舍,以防有居心不良的alpha室友对他下手。关上宿舍门,这就是一片只属于他的小天地,所以此刻,无人看见空脸上近乎失魂落魄的神情。


他想起刚才男人的话,


“一个omega混在alpha堆里,是很危险的一件事。我会定期给你最好的信息素抑制剂,但那并不能保证万无一失。空,如果可以,最好找个alpha临时标记你,被标记的omega将不会再对别的alpha产生吸引力。”


那个男人,希望他被别的alpha临时标记。


十七岁的omega少年,在无人的时候尽情释放了自己的脆弱。他打开光脑,翻了许久,终于翻到了一张照片。


他注视着那张照片。良久,他的神情终于重新变得坚定,仿佛要斩断什么似的,他将那张照片拖入了垃圾箱。


***


空的军校生活并不容易。


omega的体质很弱,即使他服用过改造身体的药剂、接受过提高身体素质的训练,即使校方免去了他的体能训练课,他对繁重的课程学习也依然有点吃力。不是因为学不懂,他的智力足以碾压大部分alpha,而是因为繁重的学习任务让他的身体有些吃不消。比如在结束连续十几个小时的实战模拟后,其他alpha照旧生龙活虎,而空却只能扶着墙,忍受着头部的剧痛和身体的疲弱艰难地走向校医室。


双s级精神力,对他经过改完后也只有B级的身体而言是巨大的负担。


空躺在校医院的床上,在校医给他取药的时候,就已经忍不住昏睡过去。


校医拿着药剂返回休息室时,突然撞见了一个红发的高大男人。校医顿时一惊,行了个军礼,“莱艮芬德部长!”


男人颔首致意,然后低声道:“里面那个叫空的学生,他什么情况?”


“因为连续的高强度实战模拟课程和精神力压迫而身体虚弱、陷入昏睡。只要注意休养就行,问题不大。”校医恭敬答道。


“把药给我吧,我给他拿进去。以及,守好休息室的门,不要让其他人打扰他休息。”迪卢克吩咐。


校医心中震惊,不知道军部部长跟那个omega学生有什么关系,部长那样日理万机的人,竟然会抽空来军校医务室,只为看他。但校医不敢有任何异议,将药递给男人,然后目睹他走进休息室,关上了门。


迪卢克坐在少年床前,握住他的手,凝视着他美丽而苍白的脸庞。男人的眸光深沉,几不可闻地叹息一声。


他记忆里的金发少年始终是鲜活的模样,而不是现在这样躺在床上,面色苍白如纸,仿佛没有生机。迪卢克想起他宅邸中收藏的一幅千年前古人类的油画,画上的金发圣母和此刻昏睡着的空一样,沉静、温婉、让他移不开眼。


安静躺在病床上的金发少年,在他眼里也成为了一幅亘古的画卷。男人将这幅画卷在心中安放好,然后执起少年的手,在他掌心落下一吻。


空醒来时已是一个小时后,他惊讶地发现红发男人坐在自己床边,正在用光脑处理事务。感受到他的动静,迪卢克向他望来,收起光脑,自然而亲昵地道:“你终于醒了,我把药给你拿过来了,先吃药吧。”


空沉默着服下药剂。


男人望着他的目光中暗藏温柔,“下次不要逞强,身体撑不住就跟老师汇报,退下来休息。”


空摇头,“战场上可不会有休息的时间。”


他对于现在的状况有些无所适从,他不明白为什么迪卢克在说出那种话后依然会来看他,因此只能避开男人的目光沉默着。而迪卢克似乎想到了什么,神情变得有些哀伤。


“三年前……你曾和我说过,你想要为人类的未来做点什么,我本以为你会成为研究机甲或医学的学者一类的人,那样在omega的历史上也能留名了。但我没有想到,原来现在的你已经想要上战场了吗。”迪卢克望着他,“那么,我不会再强求你休息,只是如果你身体出现什么状况,要第一时间通知我,我会赶来看你。”


“你的通讯号码依然是三年前那个吗?我申请了你的好友,你回宿舍后记得通过一下验证。”迪卢克又道。


空起身下床,“莱艮芬德部长,感谢您的关心。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军校学生,不该费您那么多心神。还有作业没有完成,我先走了。”


他走出医务室,没有回头。自然也没有看到,男人望向他的那不加掩饰的眷恋目光。


***


整整一周过去了,空都没有通过他的好友申请。


迪卢克感到很烦躁,繁多的军部事务和少年的漠视让部长大人周身的气场更加冰冷。


男人问自己的副官:“他那边什么情况?”


副官是迪卢克的心腹,对部长三年前那段往事知晓一二,也当然知道部长话里的那个“他”是谁。他看了下自己光脑里搜集来的消息,回答:“空同学逐渐适应了军校的节奏,这周的实战模拟坚持了下来,结束后没有再昏倒。一年级学生已经结束了选择导师的事项,空选择的导师是指挥系的琴·古恩希尔德教授,琴教授对空也很满意,通过了他的申请。”


迪卢克微微点头,琴是一位优雅博学的alpha女性,出身联邦望族古恩希尔德家族。她是个很好的导师,空跟着她一定能受益匪浅。他决定一会儿给琴发个通讯,让她帮忙多照顾空。


“三天前有几个指挥系二年级生来找空的麻烦,用了侮辱性词汇骂他,”副官顿了一下,“空提出用模拟战争系统来决斗,并打败了他们。整个指挥系都为之震动,甚至惊动了别的系的学生。”


迪卢克眉心微蹙,一时之间心中不知是喜是忧。空在入学考试里锋芒毕露,所有人都知道他的身份,看不惯他的人太多了,这样的麻烦当然避免不了。只是他比自己想象中更优秀,能凭一己之力让那些躁动的alpha学生们心服口服。


“还有一件事……”副官有些犹豫,斟酌着说出口,“据说空和机甲战斗系一个叫雷泽的学生走得很近,传言他们关系亲密,可能正在暧昧期。”


迪卢克的脸色顿时沉下来。


副官退下之后,迪卢克坐在办公桌后,撑着额头似是在发愣,又似在沉思。半晌,他打开一个上了锁的抽屉,拿出一本薄薄的笔记本。


在这个时代,纸笔这种东西几乎绝迹,人们日常生活里不会再用到这两种东西。这个本子边缘磨损严重,纸张泛黄,是可以被送进古人类用品博物馆展览的程度。迪卢克打开本子,里面一片空白,唯独夹着的一张纸条上有字迹。


那是娟秀的笔迹,写着两句话:


“隐约雷鸣,阴霾天空。”


他想起三年前,那个金发少年将本子和这张纸条送给他时,跟他解释这是古人类一个名叫稻妻的国家流传的一句诗。这句话翻译成现在通行的星际文时读起来十分拗口,迪卢克只能大概明白诗句中描绘的意象,却不明白它的意思。


当年他问空这句诗的涵义,而少年只是笑笑,带着几分羞赧,告诉他,“没什么特别的涵义,不用知道也行。”


后来迪卢克回到联邦,没有在光脑上搜索到这句诗,他就去几乎翻遍了古人类书籍收藏馆,终于在落灰的角落的找到了一本薄薄的小册子。那是一个古文字研究者留下的笔记,正巧,迪卢克翻到了写有这句诗的那一页。


原来这句诗还有后文。


“隐约雷鸣,阴霾天空。但盼风雨来,能留君在此。”


笔记的作者用星际文翻译了整首诗,然后留下批注——这首诗出自古人类稻妻国的《万叶集》。


迪卢克已经记不清自己当时的心情了,只是此后至今,他时常做梦梦见那个金发少年,梦里少年看向自己的眼神一如当年,是柔软的、纯净的,甚至带着怯生生意味的眼神,而他说出口的话语却变成了,“但盼风雨来,能留君在此。”


此刻,男人望着那张纸条出神,直到时间渐渐行至夜晚,人造月球苍白的光芒透过窗户蜿蜒至他脚边,将男人孤独的身影在地面上拉得颀长。他终于动了动脖子,神情变得很哀伤。


曾经那个给他写下这句诗的少年,如今却不要他了。


***


空没有想到自己的fa忄qing青期来得那样气势汹汹。


一早起来,他就感受到了身体的异样,那是fa 忄qing青 期的前兆。于是他当机立断地锁上宿舍门,在光脑上跟老师们请了几天的病假,然后服下信息素抑制剂,打算把自己困在这里,熬过这几天。


这里其实并不安全,毕竟跟其他学生的宿舍隔得也不远,fa 忄qing青 期omega的信息素极其浓烈,其他学生也能闻到。可是他没有选择了,这次的fa忄qing青期比预期中提前了几天,他根本来不及准备。


强烈的忄qing青 谷yu欠几乎要吞没他所有神识,他蜷缩在床上,竭力保持着最后一丝清明,又服下了一剂信息素抑制剂,然后拿出从自由星域带来的阻隔剂,倒在自己后颈的腺体上。


这些只能阻隔信息素的味道。他浑身瘫软,想去柜子里找缓解fa 忄qing 青症状的另一种抑制剂,却突然想起来这里并没有注射器,而这种抑制剂只有体内注射才能起作用。所以他只能缩在被子里苦苦忍受。


偶尔的清醒中,他感到一种强烈的内心的痛苦,这幅omega身体是他实现理想的最大阻碍,他拥有双s级的精神力和100%的机甲适配度,他明明可以成为人类历史上最优秀的机甲战士,踏上战场与虫族厮杀,可他偏偏分化成了omega,柔弱的身体和定时的fa忄qing青期让他无法成为一个真正的战士。此刻他忍受着煎熬,在心中自暴自弃地嘲笑自己像条丧家之犬。


记不清过去了多久,他只觉得自己快要支撑不住了,即使是空这样意志坚定的人,在面对体质的本能时,满脑子也几乎只剩下了想要被一个alpha标记的念头。他狠狠咬破自己的嘴唇,在疼痛和血腥味中恢复了一丝清醒,然后拖着自己的身子去够桌面上的光脑。


他发消息给雷泽,“来我宿舍,帮我……”然而还没有打完字点下发送键,他就一不小心猛得摔下了床,头重重地砸到床脚的金属栏杆,随即意识变得模糊。


他恍惚之中,竟然看见宿舍门被暴力踹开,红发的俊美男人冲到他面前,满脸焦急地将他抱入怀中。


是在做梦吗,为什么会看见他?这是空陷入昏迷前最后的意识。


迪卢克紧紧抱住空,只觉心口生疼。男人再次合上宿舍的门,目光瞥到桌面上的光脑屏幕,顿时愣住了。


光脑停留在跟雷泽的通讯界面上,迪卢克苦笑一声,原来这个时候,空想要求助的alpha是别人,而不是他。


当务之急是帮空度过这次,他将少年放在床上。少年信息素的气味是馥郁的玫瑰香气,即使有抑制剂的压抑,那气味也钻进了男人的鼻子里,烙印在他滚烫的心间,勾起一个alpha最本能的渴望与冲动。


他本就爱着这个金发的少年,在闻见少年的信息素前,就已经深爱。alpha标记 zhan有自己心爱的omega是天经地义,但迪卢克还有最后一丝犹豫,因为空还没有清醒,他不能确定空会不会希望自己被他标记。


无论如何,他都不忍心强迫自己心爱的少年。


他的犹豫没有持续多久,空就已经转醒了。凛冽的alpha气息将他包裹住,本能驱使着他急切地扯住男人的衣襟,迷蒙的金色眼眸中满是渴求。被这样的眼眸注视着,迪卢克再也忍受不住,低头吻上了少年的唇。


“让我标记你,可以吗?”男人在他耳边问道。


***


这一层宿舍的指挥系一年级生,在这一天都亲眼见证了神奇的一幕。


走廊尽头那间属于空的宿舍传出了若有若无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一众alpha学生本能地感觉到是这个omega的fa 忄qing 青 期到了。


空在整个指挥系都名声大噪,不乏看不惯他出风头的人,也不乏为空的实力折服而追捧他的人。围过来的学生越来越多,叽叽喳喳讨论着该怎么办。


就在信息素越来越强烈,强烈到有几个alpha快要按捺不住时,一个气势凛然的红发男人匆匆赶来,直接踹开了空的宿舍门,冲了进去。全场一片哗然,所有学生都沸腾了。


“我没看错吧,那是军部部长莱艮芬德先生?”


“是的,就是莱艮芬德部长!天呐,他竟然直接进去了!”


一个alpha和一个处于fa 忄qing青 期的omega同处一室,这意味着什么,所有人都心知肚明。一时之间众人神色各异,有人掏出光脑开始在军校校园网上发帖直播全过程。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一股强烈的红酒味alpha信息素和玫瑰味omega信息素混合的气味从门缝传来,瞬间席卷了整个走廊。学生们面面相觑,都心照不宣,这是已经完成了标记。


房内,空歪在迪卢克怀里,后背贴着男人宽阔的胸膛,他垂下眼睫,神情恹恹。迪卢克圈住他的腰,在少年的肩头落下细密的吻。


“那个,”空懒懒道,“挪开它。”


迪卢克一愣,随即失笑,“拿不走的,只有你能帮我让它消下去。你这是用完我就扔吗?”


被临时标记、安稳度过了忄qing青 氵朝的空很好说话,“那你快点,不准成结。”


迪卢克在他后颈处的腺体落下一吻,“好的。”


一切平静下来时,已经是两个小时后。空只觉满心疲惫,将脸埋进枕头里不想看这个男人,“你怎么找来的?”


“琴跟我说了你请病假的事,我担心你,就过来看你一眼。赶到你宿舍门外时我闻到了你信息素的味道,那时我才反应过来你是发忄qing青期到了。”迪卢克温声道,“现在还难受吗?”


“莱艮芬德部长真是体恤学生的好官。”空闷闷道,“没什么事的话,部长就走吧。”


这语气,分明是很他赌气。迪卢克瞬间松了口气,他不怕少年嗔他、赶他走,只怕他依然用冷漠的语气跟自己客气又疏离。迪卢克圈住他的手不松,“你是生我的气了吗?我可以知道原因吗?”


空不冷不热道:“莱艮芬德部长之前不是说让我找个alpha临时标记吗,怎么今天亲自上阵了。”


迪卢克犹豫了一下,“我担心你抗拒我,毕竟我们现在的身份……到底跟以前不一样了。只是我还奢望着你会选择让我来,没有想到你想求助的alpha是另一个少年。”


空沉默了,他突然意识到他和男人之间或许存在着语言上的误会。以他平常的性子,一定会尽力跟人把误会解释清楚,只是对象是迪卢克的话,他突然就不想让男人好过。


或许是感受到了男人的偏爱,所以他有恃无恐,“对啊,让雷泽来标记我能省去很多麻烦。”


迪卢克心中郁结,有些控制不住地愤怒,但又不愿对空发泄,便只能紧了紧圈着少年的手臂,强装平静道:“你跟那个学生是什么关系?”


空不想理他。迪卢克蹭了蹭他的头丝,转开了话题,“空,我始终收藏着你送给我的笔记本,那张纸条上的诗句我始终记着,后来我查到了它的后两句。”


男人感受到了怀中少年的僵硬,“但盼风雨来,能留君在此。原来你当时,是这样的心情……”


“猴年马月的事了。”空淡淡道,“我不知道你现在跟我说这些是什么意思,但是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可是我不想放手,”迪卢克声音低落,“空,你还不明白我的心吗?”


空挣开他的手臂,转过身坐起来,神情平静地看着男人,“你的心?那你为什么这三年里,从来不去找我。”


他始终没有办法忘记那一年,在自由星域城邦的郊外遇见的这个男人。红发的男人乘着破损的机甲降落在自由星域,同时降落在十四岁少年的心间,为他带来了一场裹挟着硝烟和星云气息的关于邂逅的美梦。


他们相爱仅有三天,可是那三天的爱恋已经足够让一个刚分化为omega的少年从此魂牵梦萦、念念不忘。他知道男人身份不简单,也明白男人不可能为他停留在自由星域。所以他很轻易地接受了男人的离去,然后送给男人一张写着自己心事的纸条,目送他乘上新的机甲,离开自由星域那片宇宙。


也就是从那时起,空明白了,世间大多数相遇,一开始就是为了离别。


但他依然不肯将那场美梦遗忘,所以他将那句说要带他亲手触摸星云的誓言安放在心,想象着某一天,那个男人会再次来到自由星域,来到他的面前。


“后来我偶然看到联邦网络上的新闻报道,才知道原来你是联邦的军部部长。这么显赫的声名地位,也许你回到自己原来的位置上后,便将我忘记了。”空的脸上没有表情,只是平静地阐述,“可是我也有我自己的理想,所以我学会了不再想你,专注于身体素质的改造和精神力的训练,只为有朝一日能进入联邦第一军校。如你所见,虽然经历了不少磨难,但是我成功了。”


“现在我们再次相遇,但彼此都不是原来那个人了,有些感情注定是要无疾而终的,我觉得这样也很好。我们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不必再强求携手同行。”空望着他道。


迪卢克愣愣地望着他,俊美脸庞上浮现出苦笑,“原来你是这样想的……可是,那一年我回到联邦后,立刻派人去查你的消息。我知道了你自由星域王子的身份,同时也得知了你的婚讯。”


空平静的表情出现了一道裂缝。迪卢克接着道:“自由星域的统治者订下了你和贵族戴因斯雷布的婚约,我没有任何理由去插手你的人生,所以只能强迫自己不去找你。”


“但我还是不甘心,所以我翻遍了联邦的古人类书籍收藏馆,只为找到你写给我的那句诗的涵义。我找到了。可是那又如何,我们各自的身份都注定了彼此要做的事,身为联邦军部部长,我不可能跟一个自由星域的贵族抢妻子;身为自由星域的王子,你也不可能背井离乡跟一个联邦人走。我无法为你停留,你也无法为我离去。”迪卢克苦笑着,“我本以为此生与你的故事就此结束了,可是我没有想到你来到了联邦,来到了我面前。你让我如何能再放手?”


空抬手捂住眼睛,他全身的力气似乎都被男人的话语抽干了,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眼前这个场景,也不知道该如何回应迪卢克。


迪卢克再次拥住他,“我们可以有重新开始的可能吗?你会给我这个机会吗?”


“这一次,你不怕跟别人抢妻子了吗。”空苦涩地笑笑。


“不怕。”迪卢克轻声道,“你现在是联邦历史上第一个以omega身份入学军校的学生,我知道你的未来不在贵族宅邸的后院,而在宇宙的星云里。没有人可以困住你了,空,即使我承认曾经想过将你强求过来、成为我的掌中花。”


“所以,面对现在的你,我可以恳求你给我一个机会了。”


空动了动嘴唇,平静的神情再也维持不住,他似哭似笑,沉默良久,终于道,“你知道我写给你的诗句后面,除了两句,还有两句吗。”


迪卢克微怔,“嗯?”


“即使天无雨,我亦留此处。”


***


第一军校的校园网上,一个名为《军部部长和一年级那个omega学生不得不说的二三事》的帖子爆火了。


发帖人自称是住在空隔壁宿舍的指挥系一年级生,生动形象地描述了那天莱艮芬德部长冲进空的宿舍标记他的故事。无数人震动,在帖子底下纷纷留言。


“没有想到莱艮芬德部长那样的大人物会和学生扯上关系,当代星际网络文学的作者们都不敢这么写!”


“虽然但是,空也不是普通学生吧?不仅是个貌美omega,还拥有双s级的精神力,成绩也很优秀。我听我在指挥系的朋友说,人家完全不逊色那些alpha呢。”


“不是不逊色,是碾压好吗。双s级精神力和100%的机甲适配度不是我们能想象的。”


“等等,也就是说,我们的貌美空酱现在是部长的omega了?那还有谁敢跟部长抢人啊!”


对于空来说,贴上“莱艮芬德部长的omega”这样一个标签后,生活多了一些便利。虽然引来了更多的窥探目光,但至少没有alpha学生敢再来找他麻烦了,同时无形之中挡去了很多烂桃花。


和好之后,迪卢克经常忙里偷闲来军校找他。他的课程也多,最忙的时候两人什么三天见不了一次面,但仅仅只是通讯里一句语音,就足以抚慰思念。


周末的时候,军校生们大多会出校回家。空回不了家,本想窝在宿舍看书,但迪卢克把他拖出来,带到了自己的府邸。


军部部长到底是日理万机的,迪卢克和他还没说上几句话,就被公务拉走了。空看准男人不在的时机,溜到花园里,摸出光脑跟荧打通讯。


“荧,是我,那个,有个事儿……你还记不记得三年前你帮我跟一个红发男人拍过一张照片?对就是那张,你帮我找找你的光脑里还有没有那张照片的备份吧,我一两周前不小心删了它……”


“真的是不小心拖进垃圾箱的,”空红着脸跟自己妹妹辩解,“还有,没有被alpha标记,临时标记不算标记……不是那个红发男人标记我的!”


他在荧促狭的笑声中气急败坏地关掉了通讯界面。迪卢克不知何时处理完了事务,走过来拥住他,“走吧,去吃晚饭。然后我带你去莱艮芬德家的机甲收藏室参观,你会喜欢的。”


空双眼放光,“好。”


“今年寒假有没有安排?你要带我回自由星域见你家长和妹妹吗?”


“没有,不带,做梦。”


End.



————————


这篇跟之前那篇魈空是同一系列同一时空的事,也就是说全系列将是all空,所以空哥是温柔渣属性。

我始终觉得星际真的是热血又浪漫。



评论(9)

热度(45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