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海之螺

原神all空人。最大本命是聆海金鱼姬

【达空/散空】论黑道大佬如何对男高中生强取豪夺

*现代pa

*浪荡疯批黑帮头目达达利亚×甜美男高中生空×混乱邪恶疯批黑帮头目散兵

*含修罗场和打脸

*小甜饼(保甜)

*散兵性格有私设,先ooc预警



————


“你说,你想要收心结婚了?”


光线昏暗的酒吧里,女士端着一杯玛格丽特,不敢置信地问。


橘发的俊美青年已经喝得半醉,看起来有些浑浑噩噩,他身旁的散兵接过话茬,“璃月第一中学,高三一班,空。没错,他看上的不仅是个男人,还是一个未成年。”


女士倒吸一口气,“至冬有一套完整的刑法……anyway,我们现在在璃月。但是对未成年下手,还是过分了点吧。不对,等等,你什么时候变成男酮了?”


“你想多了,他还没得手呢。人家男高中生理都不理他,”散兵笑容恶劣,“不然你以为他为什么会来这儿喝闷酒。”


公子将酒杯重重砸在桌上,“我跟你们打赌,一个月之内搞不定他,我就不在道上混了。”


***


关于身为至冬黑帮愚人众十一头目之一的达达利亚为什么会跟一个璃月普通男高中生纠缠不清,还要从两周前说起。


达达利亚近年来一直在璃月活动,身为一个成熟的黑道大佬,他自然不止一个马甲。有的人真实身份是道上令人闻风丧胆的【公子】,但明面上只是个在北国银行工作的社畜。那天傍晚他西装革履拎着个公文包下班回家,绕过一条小巷时,看见一群穿着高中校服的男生在打架。


与其说是群殴,不如说是一个金发少年在单方面虐打那群人,“你们这种货色,还敢觊觎我妹妹?”


他揪着其中一个男生使劲揍,“你算什么东西,你配得上荧吗?还想强迫她跟你谈恋爱?我给你脸了?”


金发少年像扔死猪一样把那个被揍得鼻青脸肿的男生扔在地上,居高临下地睥睨着地上这群人,“离我妹妹远点,下次再让我发现,我揍死你们。”


“咳咳,那个,”被挡住路的达达利亚开口,“虽然但是,可不可以让我先过……”


金发少年回过头看向他,达达利亚突然噤声。


那是一个极其俊美的少年,他的美丽是达利亚平生罕见。金发的长发披散下来,因为刚才一番打斗而显得有些凌乱,但无损那金色色泽的美丽,仿佛阳光被熔炼其中。少年站在被他打趴下的哀嚎着的人堆中,望向男人的目光却近乎惊慌无措,甚至带着点羞涩和怯生生的味道。


他立在阳光下,站成了一幅隽秀的、永恒的画卷。那幅画面烙印在达达利亚的脑中无法磨灭,后来他反反复复地想起那个场景,在许多次的梦里将其描摹润色成更缱绻的模样。


那个傍晚,那一刻,面对这个金发少年,达达利亚心如擂鼓。那种荷尔蒙飙升甚至忄生欲大涨的感觉,或许会被大多数人理解成一见钟情,但达达利亚将它当成了澎湃的战斗欲。


“你身手真不错,我们来打一架吧。”他双眼放光地对少年道。


少年的眉头皱了起来,那双美丽的金色眼眸中也流露出尴尬和疑惑的神色。他丢下一句“打扰了”,就转身离开。


达达利亚在短暂的怔愣之后,赶紧追上去,跟在金发少年的身边,“抱歉抱歉,刚才是我唐突了。你是高中生吗?你叫什么名字啊?”


少年本着礼貌的原则,客气而生疏地回答:“我只是一个普通男高中生,名字不重要。没什么事的话,请不要跟着我了。”


达达利亚挠挠头,“不要那么抗拒嘛,我不是坏人。我们可以先做朋友。你不想跟我切磋一番吗?我叫达达利亚,在北国银行工作,我是好人的!”


少年抿着唇,看他的眼神像看弱智,“真的吗,我不信,哪有在银行工作的社畜能六点下班的?


达达利亚:“……那是因为我其实是行长,我想几点下班就几点下班。”


少年不为所动,“你不要跟过来,不然我就报警了。”


少年飞快地甩掉他,达达利亚无奈驻足,望着他的背影露出一个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痴汉意味十足的笑容。


很好,那个少年很快是他的了。


***


达达利亚很快查到少年的资料。


璃月第一中学高三一班,空,品学兼优,一模成绩全市前十,不出意外的话能顺利考上璃月顶级大学,是一班所有老师的宠儿。且容貌俊美,连续三年被评为级草,据说暗恋他的人能从一中校门口排到蒙德。


谁能想到这么一个乖乖仔是个妹控,还会在巷子里疯狂殴打小混混呢。达达利亚笑着用指尖触碰资料上空的脸庞,他决定在空被不知哪个小女生抢走之前先下手为强。


根据他以往的猎艳经验,权势和金钱往往能迅速折服一个看起来清高的人。于是他稍微使了点手段,成了和璃月一中有着长期稳定合作关系的银行家。


“空同学你好,上次没来得及正式介绍我自己,我是北国银行的行长,达达利亚。”男人西装革履,正襟危坐,向空伸出手,自信的笑容和满身的奢侈品无不标榜着自己是社会精英、上流阶层。


被叫到校长室时,空还吓了一跳,以为是自己聚众斗殴被发现了,却没想到面对的是这个男人。空抿着唇,有些不情不愿地跟达达利亚握了下手。不知是不是错觉,这个男人刚刚好像用指腹刮蹭了一下自己的掌心。


空勉强保持着营业微笑,“行长您好,请问找我有什么事吗?”


“是这样的,我们北国银行长期以来一直和一中有稳定合作,我们会资助一部分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为他们提供去至冬留学的机会和北国银行的实习岗位。我们近期对一中的优秀高三学生进行了评估,空同学的家庭情况我们已经了解了。我今天来这里,是想问你愿意接受北国银行的资助,将来出国深造吗?”达达利亚目光灼灼地盯着空。


达达利亚在心中赞叹,真是美丽的少年,浑身上下都美得发光。这种雌雄莫辨的美丽放在一个男性身上,难免会显得有些娘气,但眼前的少年不会。他身上有种清爽的气质,即使扎着条长长的麻花辫,也依然能让人一眼看出是个少年。


空神情平和,目光沉静,“感谢贵行的好意,但是不必了。我虽然父母双亡,但凭着奖学金和打工挣的钱,也能让我和妹妹过得好。并且我目前没有去至冬留学的想法。”


“那可真是太遗憾了,”达达利亚耸耸肩,“不过,方便的话,希望空同学和我加个微信。你如果改变了想法,可以随时和我说。”


男人已经举着手机将二维码怼到了他面前,空唇角微抽,他怎么觉得要微信才是这个男人来这一趟的真实目的呢,“不好意思,上学期间我没带手机。”


“这样啊,那你报下你的微信号,我先加你,周末回去之后记得通过我的验证。”达达利亚从善如流。


男人步步紧逼,空虽然心里有点憋屈,但碍于身份地位的巨大差距,还是没有拒绝他。报完微信号后,他起身,“快上课了,我得走了,行长再见,祝你工作愉快。”


***


一段美好的恋情,往往从加上微信开始。


周五晚上,达达利亚捧着手机,看着屏幕上空的好友聊天界面,笑开了花。他斟酌了下社会主流成功人士的语气是什么,然后给空发消息,“空同学平时在哪里打工呢?”


达达利亚看着这句话,心里默念一遍,感觉十分满意,这语气自然又温和,想必能让空深深感受到精英银行家的重视和宠溺。


然而等到第二天上午,空都没有回他。达达利亚心中焦虑,又安慰自己,没关系,空同学学习很忙的,一定是没有看到他的消息。于是他又发了条,“空同学昨晚睡得好吗?是不是学习到很晚啊?”


这一次他盯紧了屏幕,大约过了一分钟左右,他看见聊天界面左上方显示出“对方正在输入”的字样,顿时坐直身子,捧着手机屏息凝神,等待他美丽的心上人发来消息。


那几个字样却很快消失,没有任何动静了。空没有回他消息,就像是真的没看到。


达达利亚颓然地叹了口气,随即又振作起来,一定他的宝贝太害羞了,不知道怎么回应一个成熟男人的热情,没关系,他要多给空一点时间。


于是接下来的一周多里,他孜孜不倦地给空发消息,不时跑到空家附近晃悠寻偶遇,甚至还找到了空打工的便利店给他送礼物。在达达利亚的努力之下,他成功地让空现在看见自己就跑。


“怎么会这样……”达达利亚坐在酒吧里,一杯接着一杯。这里是愚人众的产业,所以他放心地跟身旁的同事女士和散兵大倒苦水,“他为什么看见我就跑,难道我真的很像变态吗?”


“散兵,”酒醉壮人胆,他扳住紫发少年的肩膀乱晃,“你说凭什么啊!我这条件放到男酮圈也是很吃香的好吧!他一个普通高中生,凭什么拒绝我的亲近!”


向来不喜被人触碰的散兵给了他一拳,“傻逼。”


女士在一旁冷眼睨着达达利亚发癫,在心中第三千六百次感慨不要靠近爱情,会变得不幸。


喝醉了的达达利亚脾气很好,没有跟散兵打起来,他灌下最后一口伏特加,“我会收服他的,一个月之内拿不下他我就不在道上混了,我回老家养北极熊去。”


“那你打算怎么做?”女士随口问了句。


达达利亚声音洪亮,甚至站起身啪得一下行了个至冬军礼,“强取豪夺!”


***


既然空不为权势金钱所动,又对他的示好无动于衷,那就只能强取豪夺了。


不过在做出违反璃月法律的事之前,达达利亚还是愿意给空最后一次机会,让他心甘情愿沉溺在自己的爱里的。掐着周六下午这个时间点,他给空发了条微信,“昨晚梦见你了。空宝,我什么时候才能再次见到你?”


为了追人而熟读一百本丫头文学的达达利亚惴惴不安地期待着空的回复,而另一边,空扫了一眼手机屏幕,神情变得很难看。


“怎么了?你的脸色像吃了屎一样。”身边的人勾住他的肩膀。


空没好气道:“你才吃屎。”然后跟他解释,“是一个最近一直缠着我的男人,我怀疑他是男酮,刚刚他发微信撩我。”


“哦?”紫发少年面上笑容扩大,勾着空肩膀的手紧了紧,“他骚扰你了?要不要报警?”


空有些犹豫,“算了吧,他没有真的对我做出一些违法乱纪的事,估计警察来了也不好使。”


补习班的人差不多都走了,就剩他们两个。空关掉手机屏幕,收拾着书包,“散兵,要一起走吗?你家住哪儿啊?”


名叫散兵的紫发少年是上周来他们补习班的,虽然长得很俊美,但看起来脾气不好,对人爱答不理的。不过出乎意料地,空和散兵的关系还可以,他们大约只用了一节课的时间就混熟了,现在上补习班他们会坐在一起。


他们走出教室,门后站着一个女生,看起来是特意等着某个人。看见空走出来,女生眼睛一亮,鼓足勇气道:“空,空同学。”


“嗯?有什么事?”空停下脚步,笑意温和地望着她。


“那个……我,我喜欢你。”她脸颊羞红,“我刚刚听到了你们在教室里说的话,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但是,如果空同学和我在一起的话,那个纠缠你的男人就会知难而退了。”


散兵站在一起被迫看了场表白大戏,他冷眼打量着那个女生,长得挺漂亮的,好像是他们补习班班花?不知道跟空是不是一个学校。啧啧啧,空这个虚伪的家伙,行情还真是好呢,这么漂亮的女生愿意倒贴给他。


空跟女生说话的语气非常温柔,“不要为了所谓的爱情,就把自己放在那么低的位置上,即使是我也不值得让你这么卑微。我不希望你的恋爱是一场帮我摆脱麻烦的付出,明白吗?我们都高三了,我想你的未来是比爱情重要得多的东西。如果你一时没法走出来,那我们定个约定,等高考完,我们要是能考上一个大学,那时你再好好遵循自己的内心吧。”


女生眼眶微红,呆呆地点了点头,突然伸手飞快地抱了他一下,“谢谢你,你真好。”


散兵把脸转过去,憋笑憋得脸疼。真是笑掉大牙,他活这么多年没见过比空更虚伪的人,明明就是拒绝人家,竟然能整出为人家好的感觉来。怎么就没人看出他是个温柔渣男呢。


女生走掉后,散兵笑嘻嘻问他,“所以空你其实是渣男对吗?谁的心都要,又谁的心都不伤。”


“没有啊,”空很诧异,“你为什么会这么想?我刚才跟她说的都是我的真心话。我也从来没有玩弄过别人的感情啊。”


看看,真是温和善良的人啊,对谁都好,处处妥帖,让人挑不出一丝差错,即使是自己这个性格恶劣没有人愿意接近的人,他也能跟自己做朋友,可是散兵恶心地想吐,他是真的,无比讨厌这个金发少年虚伪的嘴脸啊。


一路无话,走到地铁站,两人回家的方向不一样,即将分别之时,散兵突然面无表情地说了一句:“我讨厌你。”


空笑笑,毫不在意似的,“你问我的那道题我回去想想,下周见。”


***


空回到家,将手中的购物袋放在桌上,从房间里出来的金发少女扑进他怀里,他揉了揉妹妹的头发,“荧,我给你买了小龙虾,待会儿做给你吃?”


“好的呢。”美丽的少女抬起头望着他,神情严肃,“哥哥,一个多小时前我从窗户往下望去,又看见了那个橘头发的男人在我们家楼下徘徊。你刚刚碰见他了吗?他最近是不是一直在纠缠你啊?”


“唔,他可能是看上你哥了。不过不用担心,我会好好拒绝他的,说实话吧,其实他的纠缠也没给我造成太大困扰,反而让我看了不少乐子。”空笑笑。


他回到房间,掏出手机,给达达利亚发消息,长篇大论讲道理,说承蒙厚爱、学业为重、无缘无分之类的话。


他自认为自己的拒绝非常得体,态度也非常坚决。而达达利亚几乎是秒回,“那见最后一面可以吗?”


***


达达利亚在市中心订了家高档餐厅。


空嚼着精致昂贵的菜品,在心里担心荧晚上吃不好,他低头给荧发消息,而对面的男人在安静地注视着他。


他抬起头,正好触碰到了男人炽热的目光。他轻咳一声,“达达利亚先生,我想我的态度您已经知道了。”


男人点头说是,情绪倒也没有什么起伏,他跟空碰杯,微笑着说:“即使抛开我个人的情感因素,我还是很欣赏你的,不出意料地话你能考上璃月最好的大学,但如果你想要继续深造,可能金钱方面会有困难。如果需要帮助,随时来找我,北国银行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


空微笑应下。毕竟是成熟的大人啊,能迅速从一段感情里脱身,到最后也保全了双方的体面。


谁知几杯酒下肚,这个“成熟的大人”开始发酒疯,抱着他不撒手,“空啊,我是真的好喜欢你啊呜呜,我对你一见钟情呐,我他妈见你第一面之后连着梦了你好几周。”


“你可真是,嗝,厉害,能让我这么念念不忘。但你为什么就是不喜欢我呢,我能给你好多好多钱啊,嗝,我他妈怎么就喜欢上个男的了,还是你这个男的,我明明之前猎艳过那么多美女,怎么就成男酮了——”


空失笑,找乐子般逗弄酒醉的男人,“啊呀,达达利亚先生交往过很多女朋友吗,那你是不是经验很丰富?”


“经验丰富?”达达利亚盯着他,突然露出一个近乎羞赧的微笑,“其实我没试过,我还是清白的呢,我都不碰她们的。”


空的心狠狠颤了一下,“宝友啊这可不兴说。”他一点也不想知道北国银行行长大人至今还是处男的秘密,还好男人醉了。


“你没试过的话,我推荐你找个女人试试,毕竟是快乐的事情。”空笑道。


“什么?”达达利亚炸毛了,“你试过?你跟哪个女生试的?你还谈过女朋友??”他嚎了几嗓,觉得有些委屈,“夫妻之间不是要对彼此忠贞的吗,怎么可以把身子给别人……”


空的嘴角抽搐了一下,还好这包间隔音不错,没让别人听到这话,不然他跟达达利亚一起丢脸。神他妈夫妻,谁他妈跟他是夫妻,但空还是耐下性子哄他,“我没有……”


达达利亚打断他,“你们璃月现在不是讲究男德吗,我听我们银行里好些小姑娘天天私底下喊着没有男德,国将不国。男孩子要爱惜自己,不要随随便便把身子送出去,现在外面的女人都很坏的,专门盯着你这样的小男生要破你们的处。男孩子如果不干净了,到时候没有正经女人要的。”


……谁能想到北国银行行长还是男德班班长。即使是空这样的好脾气,也有点招架不住了,“你不是至冬人吗,怎么酒量这么差,还胡言乱语发酒疯?”


达达利亚抱着他,自顾自道,“不过没有关系的,我不在乎你那根干不干净,只要以后对我忠贞就好。反正我用的也不是你前面……”


空忍无可忍,一巴掌拍到达达利亚脸上,“给老子爬。”


这一巴掌似乎让男人恢复了些清醒。他撒开手,回到自己位子上灌了杯凉水,“啊,好像挺晚了,我送你回家吧。”


空刚要起身,突然觉得眼前发黑,脑袋一片眩晕,头直接倒在桌上,昏了过去。


达达利亚慢条斯理地起身,将空抱入怀中,摸了摸少年柔软的金发。男人神情平静,竟是看不出一丝醉酒的痕迹,那双湛蓝色的眼眸中却燃烧着热烈的欣喜与谷&欠望。


“啊呀,小白兔中招了呢,真是不小心。没关系,我带你回家,我会对小白兔很好的。”


***


空睁开眼睛时,立刻感觉到了不对劲。这不是他家……他想起来了,达达利亚给他下了药,这是哪儿?


紧闭的房门被人踹开,空望过去,见到的却是散兵那张脸。


“你是傻逼吗,一点戒心都没有,人家给你下药一下一个准?”散兵走过来,摸了摸空的额头,“哼,喝了酒又吹了冷风,怎么没发烧呢,烧死你算了。”


空没心思跟他斗嘴,“达达利亚呢?你是怎么把我弄过来的?现在什么情况?”


“什么情况啊?情况就是,我截胡了他,然后把你藏到这儿来了呗。”散兵笑道,“我打算亲手杀了你哦。”


空的目光瞬间变冷,“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


他瞬间暴起,打算掀开散兵冲出屋子,却被早有准备的散兵用刀抵住了脖颈,刀锋极锋利,仅仅只是微微一蹭,就在空白皙的皮肤上留下了血痕。


“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让人反胃。整天披着层完美的面具,到处送温暖,忙着救赎没有朋友的可怜虫,你是不是很享受被人感激和追捧的滋味?啧啧啧,让我作呕。”散兵笑容恶劣。


“这就是你想杀我的理由?”空冷冷地看着他,“你自己内心黑暗,才会看谁都像戴着层面具。”


散兵没有生气,他一手持刀抵住空的脖子,一手抚摸着空的脸庞,“不过那是以前的想法了,现在我改变主意了,我不杀你,你就一直待在这个房间里,尽心尽力地温暖我一个人吧。”


他用手指触碰着空的嘴唇,犹豫了一下,然后低头将自己的唇印了上去。


“你他妈的在干嘛!”男人暴怒的声音传来,散兵一时不妨,被达达利亚一拳打翻在地。沾了空血迹的刀掉在了地上,砸出一声尖锐的声响。


“没想到这么快就被你找到地方了,哼。”散兵冷笑一声,跟达达利亚扭打起来。


“你他妈,你敢撬老子墙角,就算你是第六席,老子也打死你!”


“墙角个屁,人家理都不理你,我他妈给你脸了!你个末席!”


“你他妈早就盯上了我的人对不对!还装大尾巴狼,去什么补习班!补习个几儿!”


“总好过你他妈当舔狗舔到最后屁都没有!”


那边两个男人打得昏天黑地,几乎是下了死手。空摸了摸脖子上的伤口,啧了一声,顺手拿起床头柜上一个沉重的花瓶,翻身下床,给那两人的后脑勺分别快准狠地来了一下。


空将昏倒的两个人五花大绑捆在一起,然后接了一大盆水,将他们泼醒。


“清醒了吗?还没清醒的话我可以免费把你们踹进河里洗洗你们的脑子。”空抱着胸,居高临下地睨着他们。


“那个,空宝,我是来救你的啊,你把我身上绳子解了,我跟你一起把散兵暴揍一顿。”达达利亚极力露出个纯良的笑容。


散兵冷哼了一声,“落到你手上是我倒霉,要杀要剐随你便,但只要你不杀我,我就不会放过你。”


“虽然不知道怎么招惹上你们这两个疯子的,但是我觉得你们身份一定不简单,我只是个普通高中生,我很害怕,所以我决定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和璃月的国家安全,把你们交给警察叔叔。”空柔柔地笑了下,“我刚刚报了警,举报这里有人涉黑,警察叔叔一会儿就来了,你们加油哦,璃月拘留所的饭应该味道不错吧。”


“普通男高中生”慢慢悠悠地走了,留下达达利亚和散兵二人面面相觑、相看两厌。


“女士会来给我们收拾烂摊子的。”


“呵。”


“我说,散兵,我们联手吧。”


“联手抢男人吗。”


“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不过我得到消息,觊觎他的男人挺多的,像隔壁蒙德晨曦酒庄的总裁啦,还有什么璃月正攵方高层钟离啦……虽然不知道他怎么招惹那么多男人的,但我俩单打独斗,绝对争不过别人,毕竟这里不是至冬,强龙不压地头蛇。”


“啧……行吧。等我们抢到他,我再干掉你。”


“彼此彼此。”



End.


————

作者:我爱疯批呜呜呜。

评论(9)

热度(2153)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