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海之螺

原神all空人。最大本命是聆海金鱼姬

【all空】我家爱豆不可能是gay

*现代娱乐圈pa

*俊俏男训练生被一众大佬捧上出道位的无脑玛丽苏故事


————


当下最火的选秀综艺《创造连1001》的人气最高的训练生——空,被爆塌房了。


塌房?空哥怎么可能塌房?无数粉丝和路人第一反应是不可置信,点进那个后面跟着“爆”字的热搜看了一会儿,又纷纷集体沉默。


“高贵大少爷人设崩塌!当红训练生真实背景竟是这样!”


《创造连1001》开播以来,空以俊俏精致的容貌和唱跳俱佳的实力迅速蹿红,人气居高不下。他独特的台下甜美台上辣的风格吸引了无数粉丝,又因为没有黑点,所以路人缘极好。在此之前没有人了解他的家庭状况,大多数人只是因为他优雅高贵的气质而先入为主地认为他一定出身很好,偶尔还会叫他少爷。


但这个标题充满营销号味道的帖子深扒了空的家庭背景,空的父母双亡,留下了巨额的债,他还有个未成年的妹妹需要抚养,因此空在初舞台时说的那些为了梦想之类的话根本是胡扯,他也根本不是什么少爷,是为了还债才进娱乐圈的。


因为这个帖子爆得太突然,正好撞上《创造连1001》二公的当口,又看起来证据确凿,所以一下子热度爆棚,高居热搜第一不下。无数网友涌过来吃瓜,有或幸灾乐祸或表示同情的路人,还有心碎的粉丝。


“路人,没看过节目,只听说过空的名字,我觉得这个故事还挺励志的啊,这都算塌房吗??”


“虽然但是,之前疯狂吹你们哥哥人间富贵花的粉丝,啪啪打脸了吧。”


“原来还有比我惨的爱豆,我虽然也穷,但至少我没有债,对不起,我立马去好好学习!”


“空宝为什么这么惨啊呜呜呜他还从来不卖惨不营销,更心疼了呜呜呜。”


路人们一边说着同情一边发朋友圈,不少还路转粉。粉丝们一边心碎一边化悲愤为力量,誓要送空哥一个c位,于是更加卖力地集资打投。黑子们和对家粉丝抓住机会大刷空人设崩塌的塌房消息。在这一片群魔乱舞中,影帝钟离不动声色地发了条微博。


“君不见长松卧壑困风霜,时来屹立扶明堂。@ 创造连1001—空,我期待着你光辉的未来。”配图是空一公舞台的照片,少年笑意明媚,眼神坚毅,鎏金色的眸子里仿佛带着星光。


#钟离发博支持空#这个话题迅速爆了,冲上热搜第一,微博几乎再次瘫痪。


钟离是谁?年仅三十的双料影帝,璃月影视集团的总裁,影视行业一座屹立不倒的丰碑,无数娱乐圈人士只能抬头仰望的传奇。钟离虽然性格沉稳温和,但也从没见过他公开支持哪个后辈,这会儿在空被爆出大料的时候钟离竟然第一个站出来为他说话,实在让人太过震惊。


很多人第一反应是空是不是签了璃月集团的经纪公司,但查了一下之后发现空还是原来那个小公司的艺人,看上去跟钟离影帝八竿子打不着。于是人们只能感慨,钟离是真的只是纯粹的很欣赏空这个后辈吧。


***


网上闹得沸沸扬扬时,空正在岛上安心训练,没有手机没有网络,他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一个人待在练习室,练完无数遍舞,对着镜子喘气时,房门突然被人打开。


“魈?”回头一看来人,空不由惊讶,“你怎么进来的?外面的人能上岛吗?”


一身黑衣、面容冷酷的少年沉默地走过来,直接抬手抱住空,“想你了,我来看你。没人敢拦我。”


他将脸庞贴在少年微微汗湿的金发上,喉结微滚,声音低哑,“别练了,休息会儿吧,不然你的腿伤又要犯了,就当陪我。”


空睁大着一双美丽的金色眼睛,下意识回抱住魈,“诶,魈,可是一会儿我要去拍商务广告。”


怎么感觉魈比之前粘人了,空心想,即使是好兄弟,这样长时间的搂搂抱抱是不是也有点怪怪的。


魈闷闷地“嗯”了一声,“你去吧,不用管我,我只是来看看你好不好。”


空很快被导演组的人叫走,魈慢悠悠地拎着给空带的各种药和护肤品往空的宿舍走,一边心想如何才能不动声色地帮空把债还了,并让自己的养父钟离知道他想和空结婚。


另一边,空正在拍摄品牌方爸爸的酸奶广告。《创造连1001》这次的最大赞助商是至冬集团,听导演说这次拍摄会有品牌方那边的人过来看,空自然不会懈怠,拿出十分的努力来应对。


拍摄顺利结束,空被导演叫住,“空,有个大人物想见你一下,就在那边的房间里,你表现好点。”


空满腹疑问地敲了敲房门,得到应允之后推门进去,正对上橘发青年的笑脸。


“空酱!”俊美的男人欣喜地叫道,又怕自己的热情会吓到眼前这个漂亮的金发少年,便赶紧严肃了神情,正正经经地自我介绍,“你好,我叫达达利亚,是至冬集团的人。很高兴认识你。”一边说一边伸出手来。


空心中微震,他听说过达达利亚,他是至冬集团的高层,人称“公子”。当下也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跟他握了握手,“公子你好,我是训练生,空。”


“不用自我介绍,”达达利亚兴奋地拉着他坐下,“我是你的粉丝哦,你的每一个舞台我都没有落下,我还花了好多好多钱给你打投。今天他们要来岛上拍广告,我正好跟着他们,想着能不能见到你,没想到真的见到了。”


男人的热情融化了空的一点拘谨,少年微笑着说:“谢谢喜欢哦,你需要签名合影吗?”


“还有这种好事?对对,要的要的。”公子反应过来,双眼放光,掏出手机要跟空一起自拍。空非常配合这位位高权重的热情粉丝,直到公子尽兴。他还问了空的微信号,让空一拿到手机就立刻通过他的好友申请。


“对了对了,空酱,我看到网上的消息了,你家里的债打算怎么还?”公子专注地凝视着身边的少年。


“什么?”空一怔,“网上什么消息?”


“嗯?你不知道?也对,你们拿不到手机。”公子翻出微博给空看,“这些消息是真的吗?”


空沉默地看完网上这些帖子和评论,勉强笑了笑,“是真的,也许是哪个熟人给媒体爆的料吧,没关系。”


“有需要随时来找我。”公子神情担忧。


“谢谢。我还要去训练,期待下次再见啦。”空调整好表情,又恢复了营业时的灿烂笑容。公子恋恋不舍地跟他挥手,“我说的是真的,空,有困难一定要来找我啊!”


他给空酱打投花的钱指不定比空酱的债都多。公子暗想,托着腮开始思考如何才能包养人美歌甜身娇体软的未来顶流爱豆空酱。


***


当晚,空的粉圈起了一次不小的震动。


圈内大名鼎鼎的空哥富婆粉“空酱的哒哒鸭”在空的粉丝一群里po出了和空的自拍合照,当然经过马赛克处理,没让人看到富婆的真容,并说:“今天在岛上见到了拍广告的空酱,空酱真人比屏幕里可爱一百倍。”


粉丝们纷纷哭嚎,“什么?哒哒鸭牛批!”


“这就是富婆的世界吗呜呜呜,要是我也能打投鸭姐这么多钱,我是不是也能跟空宝合照?”


“鸭姐,空哥状态怎么样?有没有被网上的恶评打击到啊?我好担心宝贝呜呜呜。”


“空酱状态很好,我们要相信他!”富婆回复。


“还有,我让空酱有困难一定来找我,我是想帮空酱还债的,但空酱没有说什么,他应该有自己的打算。我们只要支持他,尽全力集资打投送他c位出道就好!大家加油!”富婆又说。


一群粉丝的热血立马被点燃,“c位出道!!一定会的!!”


“鸭姐鸭姐,你下次要是能再见到空酱,一定要跟他说让他安心比赛,外面的刀光剑影我们粉丝来抗!我们会坚定不移为他保驾护航!”


***


空大概知道公司和经纪人的想法,这时候不让他出来回应人设崩塌的事,应该也是想趁机让热度多发酵发酵,毕竟黑红也是红。


但他没有想到钟离会出来为自己说话。是因为魈吗?但空又觉得钟离不像是会随便对养子的好友另眼相看的人,魈也不像是会请求养父为自己好友说话的人。


无论如何,以后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好好还钟离这个人情。


并没有想过钟离影帝或许是单纯对自己感兴趣的空叹了口气,找到导演说明了情况,拿到了手机,跟经纪人沟通一番后,发了条微博。


“很抱歉争论因我而起,也对为我难过的粉丝表示歉意。我只想说,迫于现实的压力是真的,对舞台的热爱也是真的,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地对待每一场比赛和每一个舞台,感谢大家对我的喜爱和支持。”


这等于是坦荡承认了那个帖子的内容。事实上空也从来没有营销过贵公子的人设,所以也算不上人设崩塌,空还因此吸了一波觉得他深陷泥潭又坚韧不拔的新粉丝。


空这条微博的热评第一就是富婆哒哒鸭姐的评论,“永远支持你,空,你是人间最美好最美好的少年。”


又是独自在练习室训练到深夜的一天,空的脚踝又开始痛起来,他放弃了再练一遍的打算,贴着墙坐下,掏出导演有心多给他留几天的手机,给荧发微信。


“哥哥寄给你的裙子收到了吗?最近学习怎么样?比赛再过一两个月结束,到时候就能回去看你了。”


他顿了顿,又加了一句话,“哥哥很想你。爱你。”


空刚准备关掉手机,就看见一条新消息。


“你的生日快到了,很遗憾这次不能跟你见面。我给你准备了其他礼物,到时候希望你能看到。”


空盯着那个熟悉的夜枭头像发了几秒的呆,然后无声地笑了笑。


***


粉丝和节目组都有在筹备空的生日会。当天,令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是,首都CBD,属于蒙德集团的两座摩天大楼的led屏上赫然分别显示出“空生日快乐”“空c位出道”的字样。


一时之间无数人哗然大惊,这件事迅速冲上热搜,有人思考空和蒙德集团的关系,有人猜测蒙德集团可能想进军影视行业,有人则提出,“或者是蒙德的总裁也追星呢?”


谁都难以把蒙德集团那位俊美冷沉的红发总裁跟“追星”两个字联系在一起,这条评论自然引来无数人嘲讽。


“路人,迪卢克老爷要是会追星,我就把房子卖了给空打投去。呵。”


“卢老爷是正经人好吧,你们这些人不要总想着什么霸道总裁恋上小明星的戏码。”


“而且,卢老爷不可能是gay,谢谢。姐妹们还梦想着嫁入蒙德集团呢。”


“虽然但是,你们不觉得可以写出很多空哥和大佬们的文吗?比如钟离影帝和迪卢克总裁同时恋上身世悲惨小爱豆的修罗场文学。”


“但空哥不可能是gay。你做梦吧。”


“是的,空哥是我们所有人的,抱走我们空哥,勿cue,让空哥独美。”


被大家讨论来讨论去的冷酷总裁迪卢克,此时正坐在蒙德集团大楼顶层的办公室里,给某个人发微信语音。他不知道少年能不能拿到手机,但还是想给他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还有……咳,我很想你。”


End



————


题外话,最近在看创4,好喜欢好喜欢力丸啊,他真美好。我老二次元了,这次突然觉得男爱豆也可以是很美好的人,所以激情码出了这一篇文。

之前想写的一些文,比如迪空abo,达空现pa,,魈空校园pa,会有的会有的,慢慢来。

评论(21)

热度(1496)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